人電強身功願景

人電強身功四大願景: 健強身  滿家庭  懷人群 和社會

   景是團體、組織遠景和發展方向一個高度概括的描述,由團體、組織核心理念和對未來的展望所構成。願景使團體、組織有價值,是未來發展方向的一種期望、一種預測和定位。借重願景,才能有效的培育與鼓舞組織內部所有人,激發個人潛能,激勵成員竭盡所能。

   人電強身功四大願景的說明,可以用階段性以及層次性的方式來說明,所謂階段性,第一階段先從自己的強身做起,讓自己身體健康,家人自然受益,人電強身功的功法,就會獲得家人及週遭朋友的認同。此後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,化小愛為大愛,走出家庭,進入人群,將人電功法發揚光大,讓人電功法廣受社會大眾接受,人人學習人電強身功,人人身體都健康,當每個人的身心健康平安,社會自然就會祥和。  
   所謂層次性,就是從自己做起,其次就是我們的家庭,再來就是推廣到社會大眾,讓人人都身心健康平安,社會就會祥和,實踐人電的最終目標-祥和社會。望人電的師兄、師姊們不忘初衷,共同實踐人電強身功的願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