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魏春老師的話

109年人電強身功會員大會致詞

   位師兄姐們:

        
家平安吉祥!看到來自各個共修處的會員齊聚一堂,特別撥空來參加今年的會員大會,心理非常感謝,同時也非常感動。

    我們人電強身功總會這個組織發展,多年來,承蒙各位師兄姐默默耕耘、熱誠相挺,才有今日健全的規模,同時聚集了許多優秀人才,根基可以算是踏穩了。近年來,總會也舉辦了多項研習-輔導長、聯絡人研習、講師精進班、香功精進班、開穴師研習等等,目的就是幫助大家能獲得功法的精隨與健康的身心靈,而我的責任就是要如實的把我所學傳授給大家,確保正法的傳承。(台語-不會走精)
    而各位會員,就是我們這個組織的基礎與支柱,希望大家繼續秉持當初參與人電的熱情初衷,持續練功,照顧好自己的健康;另一方面還應展現智慧優雅的身段,維護人電的形象。大家目標一致,團結和諧,齊心齊力,把人電的大愛傳播開來。讓人電強身功總會的規模日益壯大。期盼人電強身功總會的大業,能各位手中發揚光大,更上一層樓。

 最後在此,先預祝今日的會員大會順利成功。
 也祝福今日所有出席盛會的會員師兄姐們 : 健康平安、順心如意、心想事成

 

人電各共修處輔導長會議

魏春老師致詞感謝各位師兄姐對人電的付出及努力

洪清桂理事長報告年度工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