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年魏春老師的話

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致詞

位師兄師姐大家早安
       
今天是我們人電強身功的會員大會。看見大家齊聚一堂心中非常的歡喜,因為我們已好久不見了!
      雖然疫情對我們個人、國家甚至是全球,都造成了非常多的影響,但是我們還是很感恩,因為我們大家都還很健康,請給自己掌聲鼓勵!畢竟健康才是我們最大的本錢!
      在疫情期間,大家都盡量減少外出或接觸人群,造成許多的不方便;但也因為這樣,我們才有更多的時間在家練功。我早晚練功,有空閒就多善用時間自我保健,針對當下比較嚴重的毛病,我後腦腫瘤一年多來,不吃藥不打針,消失了!幾十年左腳大拇指,1/4長不出來的指甲,去年也長出來了!右腳大姆指灰指甲今年也淘汰換新的指甲來。人電奇蹟見證在我身上,無所不有。動功有一句名言:有意練功,無意成功,功到自然成!我常說的:憨憨做憨憨得。憨憨做中學,學中而得。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師父領進門,修行就在個人囉!
        我今天所舉的這些實例告訴大家,透過練功,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。我們有意識的自我保健,被保健的患部,可以很快地看到效果!除此以外,透過練功,我們體內所產生持續的正能量波,也會穿透病源的深處,尋求自身缺陷低能量波,漸次釋放出來,而達到有病可以療癒自身的毛病,無病可以強身,讓我們更健康的功效!只要對功法深信不疑,又能做到身體力行勤練功,不論是你心中所想的或是你還沒想到的,練功一點一滴累積的能量波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果報!所謂:信則靈,靈必真,言必行,行必果。做到誠,才能得!人生就是:先相信,後看見!意念力大,即意到,功到,想到,做到!
       人電強身功動靜相兼,靈性成長的奧秘!只有透過內在純粹的心靈直覺之能量波,自然會穿透到你的意識知覺裡,你才能直接體驗宇宙能量波的可貴,來改善健康的身心靈。
      一件事你堅持了三天,那叫心血來潮。若你可以堅持三個月,可能養成好習慣。若你能堅持三年,才算是有真成就。我是三十幾年來從不懈怠,勤練功,挖健康之寶。一點一滴的累積能量氣場,才有現今的健康果報。功夫是不辜負苦心人,讓我的健康人生由黑白變彩色,很感恩老天的厚待。
      我練人電功是隔時不隔日,旅行也不例外。如果做事情或練功都希望馬上就能獲得回報,求功心切,那欲速則不達,可能這輩子會一事無成!除了信心,持之以恆,謹記預防勝於治療,非常重要。有時候不要小看自己,因為沒有被激發過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無限的可能!請大家不放棄堅持練一輩子人電強身功的決心。看不到的東西,不代表它不存在。人電強身功,它是我們最珍貴的健康寶庫,你想不可能的事,要用心去摸索,將在勤練功過程中,發現有可能,健康奇蹟來向你報到喔!
      然而,成功的路上一向都不擁擠,因為能堅持的人真的不多!千人練功,往往一人得道,真可惜!非常期望各位師兄姊們告訴自己:多愛自己!財產多,不如身體好!我們一起攜手走在這一條成功的健康之路上,免費為我們的健康做保險。老天不會虧待有心人喔!
       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靈,直到終老!不麻煩自己也不拖累子女!感恩再感恩,各位會員們護持人電強身功,大家為造福人群健康為己任的用心。大家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