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心得分享

學人電受益良多

    回想七個月前,哥哥、弟弟要去淡水祖師廟活動中心報名學人電強身功,問我要不要參與,但是那時剛好在忙夏季種茭白荀,所以我就沒有報名,但是哥哥、弟弟說學香功很好,當時也給我一片DVD教學帶,所以我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學習。
    在學習人電強身功幾個星期後,弟弟說我可以先參與淡水共修處的共修,師兄和師姐們會教導我如何靜坐,邱師兄也請師兄、姐幫新學員作保健,有一次師姐幫我做保健時,我的身體就不由自主的搖來搖去,從那次起每次打完香功,靜坐約3分鐘後就會氣動,詢問弟弟他說之前師兄有說只要身體那裡之前有受傷過,就經由氣動來調整受傷骨骼,在努力回想後才記起30年前,有一次因騎機車被撞有嚴重傷及骨骼,由這件事,更讓我相信要更努力學習『人電強身功』來好好保健我的老骨頭。
    有次一個師兄右邊胸口在痛,我就用C7C5+患部熱敷保健幾分鐘,結果師兄的胸口就不痛了;我的感冒鼻子不通非常難受,一手C7C5熱敷過一會兒就通氣了,人電強身功讓我受益良多,真是要感謝邱義灃師兄和師姐的教導,並且要好好地推廣讓親朋好友都能學到這門好功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