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心得分享

練功改善我的老毛病

    我是在96 9月經由沈禮人師兄介紹來民生共修處研習人電強身功的。來學人電功主要為保健強身,因為我身上有幾處地方,已經發出了警訊,這些毛病是:
1. 經常失眠,夜間頻尿。
2. 左肩有類似五十肩的問題。
3. 腰背有不定時、不規則疼痛。
4. 痛風。
5. 三高:(血壓、三酸酣油脂、尿酸)
6. 類皰疹病毒引起的皮膚病。
7. 容易感冒。
    對於行年將六十五的人,這些問題若不及早調理根治,那老年生活品質定是越來越遭的。上列的毛病,每個單項都不是什麼大不了,很多人都有幾項;但卻也是中西醫很難根治的(我也經常看醫生)。自從練了人電強身功之後(978月我也參加了高級班的課程),這些病症都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改進,(為了方便大家有印象,我儘量用百分比來說明。)
1. 失眠的問題已經好了百分之七十。
2. 五十肩的問題好了百分之九十。
3. 腰背疼痛的問題,好了百分之七十。
4. 痛風已不犯一年了。(配合飲食控制)
5. 血液三高的問題,目前祇剩下血壓尚有點高(95/145) 三酸酣油脂及尿酸已正常(這部份尚配合了飲食控制。)
6. 類皰疹皮膚病好了百分之九十。
7. 自練人電強身功一年半來,僅在開始階段感冒過一次,一年多來未再感冒。
    我要特別強調的一點是,過去我看醫生,也吃藥也飲食控制。但問題依舊,練人電強身功之後,它的綜合效果便顯現出來了。自己有經歷,所以對人電強身功非常相信,也勤於練功、並鼓勵朋友們一起來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