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心得分享

練功後改善脊椎骨、骨刺的疼痛

    輕時打工從閣樓摔下,當時年輕不覺怎樣,但日漸年長就出了後遺症,加上30歲那年尾椎骨摔裂住過院,如今百病叢生,從脖子以下至尾椎幾乎每節都有骨質增生(骨刺)。 
    去年 11 月在半信半疑中加入人電功,當時靜坐不成,每天只靠練香功,三個月下來沒有什麼功效,嚴重時右手發麻像有電流在手臂裡竄流,甚至痛到心臟,脖子疼痛連低頭寫字和洗頭都沒辦法,真是苦不堪言。於是暫停工作在家靜養,並勤跑醫院,台大、長庚、耕莘做了徹底檢查 (核磁共振),發覺整條背椎像鯊魚骨頭尖尖不平,連醫生看了片子都搖頭不解。在此連續做了兩個月拉頸復健及中醫針灸都無效,最後決定5月10日到萬芳做熱寧療法手術。
    那時去民生共修處時是頸帶頭圈、身穿背架,右手因拔罐包藥膏,真像個活的木乃伊。洪師姐很熱心的幫我保健,那時我的雙掌是黑色的 (此事讓我畢生難忘),當時讓我驚訝不已。此種功法實在太神奇了!從此我就認真靜坐練功,漸漸持續了二個半月,那疼痛麻痺的毛病竟然不藥而癒,我趕緊取消了手術。
    在此真的感謝人電功的賜予,讓我不痛又省錢,以及老師和師兄師姐的無私奉獻,我願以我畢生的誠意當人電功的志工,以報答人電協會的恩情。